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2日上午,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吕涛一行来院洽谈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及校企合作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忠玲、党委副书记金昌涛、就业联络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忠玲主持。

  会上,王忠玲对吕涛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吕涛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政策以及2024年的校园招聘需求;院企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金昌涛表示,希望院企双方能挖掘优势,达成共识,合作互赢,加大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会后,企业在力行楼102会议室开展专场宣讲,我院2020级在校毕业生到场参会。安徽大地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及相关技术主管分别就本公司招聘岗位、招聘要求、未来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毕业生对公司有充分的了解;同学们也就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等情况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此次“访企拓岗进校园专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和企业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有利于校企双方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袁越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