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时了解和掌握外宿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外宿学生管理,1月5上午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昌涛、心理辅导站站长卞贤维及辅导员袁越一行前往华邦新华城小区走访看望外宿学生及家长

走访中,金昌涛一行人员仔细地查看学生住处周边环境,特别是往返校园交通安全、楼宇楼道消防安全等状况;实地查看外宿学生的住所条件,重点检查电器、燃气使用以及食品等安全情况。

金昌涛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细致亲切地交流详细地了解学生平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房租、房源等信息,强调学校关于学生外宿的管理规定。他特别嘱咐外宿学生平时要与辅导员保持紧密联系,密切关注班级动态和通知,确保信息畅通;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管理,科学合理安排个人生活和学习,以免影响生活和学业。学生家长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注,外宿过程中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积极向学院老师汇报外宿学习与生活情况,家校协同,共同做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

  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学院学生外宿情况了解体现了学院对外宿学生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学院将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外宿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切实加强外宿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隐患。(文/袁越  /卞贤维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