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下午,材化学院在怡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忠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作了题为聚焦立德树人,推进材化学院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的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平台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教学与人才培养财务与支出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学院在高峰培育学科建设业硕士学科点建设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他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对标对表本科审核评估和高峰培育学科建设项重点工作任务,补缺补差,推进学院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分工会主席杨梅以加强思想引领激发师生活力提升材化学院教师学生幸福感”为题,作了2023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分工会严格落实校工会各项决策落实民主管理和权益保障各项制度,除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自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院职工文体活动杨梅表示,材化学院工会将积极完成本届教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齐心协力、不懈奋斗!

任重道远行则将至材化学院将以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启征程携手同行、开拓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文图/周宗龙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