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中午,材化学院C102教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会毕业班辅导员程瑞袁越、卞贤维参加了活动考研学子带去慰问物品,送上温暖与鼓励。

活动现场,辅导员们依次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物品,包括考试文具套装,印有“一战成硕”字样的可乐,寓意“你最棒”的棒棒糖等。老师们鼓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学会自我疏导,有问题及时与家人、同学、老师联系;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注意防寒保暖,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坚定理想信念,瞄定目标,用恒心与毅力坚持到底为考研之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暖心关怀和自己的强大后盾。我们一定会继续增强信心,调整心态,坚定信念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与老师。

材化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从择校、备考到初试、复试,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贴心服务。临近考研初试,学院不仅精心准备了慰问激励物品,还成立了以教工党支部为单位的指导小组,为学生专业课复习提供指导,组织了心理健康讲座,缓解考研学生的心理焦虑,为考研学生顺利上岸保驾护航。(文图/范新莹 王炎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