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号召,鼓励青年学生踊跃应征入伍11月29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校大学生入伍宣讲团成员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102班退伍复学学生崔正琪进班级宣讲。我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男生参加了宣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征兵联络员袁越老师主持

崔正琪同学针对同学们应征入伍关心的热点问题,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军、大学生参军有哪些优惠政策和大学生如何参军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2023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中,崔正琪还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精彩的军旅生活和自己从军后的进步,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到绿色军营书写精彩人生。

此次宣讲,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对参军、对军营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日后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动员活动,扎实推进我院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大学生征兵入伍任务。(文图/袁越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