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逸夫楼就业招聘大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就业联络员袁越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忠玲首先作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她从工作特点、特色举措、存在问题等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采取的工作方法以及改进的方向。她强调,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总结经验,发扬在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中好的做法,改进不足,克服困难,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努力使2024届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俊玲宣读了《材料与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材化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不断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作为总目标,切实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日常教育管理深度融合,推深做实“组织领导、就业市场、教育指导、精准帮扶、监测统计和工作联动”六大就业工作体系建设,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务必做到提高站位抓就业、压实责任促就业、拓宽渠道保就业、转变观念提就业;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关系着学院、专业的长远发展,也关系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破解难题,力争圆满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文图/余珍妮 李馨蕊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