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113日,叶集区人社局局长徐艳、就业中心主任刘恺,携三家化工园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安徽华福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先微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组团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宣讲会前,院长谢成根在力行楼1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徐艳一行,并代表学院对叶集区人社局给予的就业支持和对于毕业生的重视与培养表示感谢,学院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共同发展。党委副书记汪俊玲向徐艳一行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就业意向等情况;副院长常文贵就学院课程特色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各企业在逸夫楼二楼就业招聘大厅开展专场宣讲2020级在校毕业生到场参会。各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本公司招聘岗位、招聘要求、未来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毕业生对公司有充分的了解;同学们也就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情况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融洽。学院领导多次走进招聘现场,和用人单位求职学生做了细致的沟通,并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就业观念,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把握机遇,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

此次组团宣讲会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信息,不断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文图/袁越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