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外宿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外宿学生的管理,41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俊玲、专职辅导员袁越、周宗龙一行走访看望外宿学生。

汪俊玲一行前往外宿学生材料科学与工程2102班宋郁葱家中,与学生家长开展了深入交流。该生因身体原因由母亲陪伴租住在学校周边。汪俊玲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该生的关心,了解了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与家长要时刻保持与学校以及辅导员之间的联系,及时关注学校相关安排,注意往返校园路上的安全,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生家长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注,外宿过程中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积极向学院汇报外宿学习与生活情况,经常与辅导员联系,家校协同,共同做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

材化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外宿学生的管理和关注,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外宿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传达学校对外宿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的同时,切实加强外宿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隐患。(文图/周宗龙  审核/汪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