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昂扬姿志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12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全体党员开展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小甸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育电视片《小甸星火》以文献纪实的方式,回顾了1923年底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支成立的历史过程,讲述了以曹蕴真、薛卓汉、方运炽、徐梦周等为代表的中共小甸集特支早期党员们,在严酷的形势下开展革命斗争,大多把生命定格在了二三十岁的年纪,他们点燃的革命星火愈燃愈亮,掀起了江淮大地革命的燎原之势。

通过观看此片,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表示要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勤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图文/卞贤维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