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6日,材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领航》。

专题片《领航》聚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学生党员韩广说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我们生逢其时,何其幸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将理想信念付诸行动,坚持勤奋学习,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学生党员刘婉说道:我们生活在一个新的时代,这是一个繁荣奋进的新时代,更是一个为理想而奋进的时代,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继续砥砺初心、奋进斗志,展现新时代青年一颗红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意志,践行新青年时代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切身感受到国家的蓬勃发展以及时代的不断进步,纷纷表示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向着下个百年目标砥砺前行,不断书写属于中国青年的绚丽华章!(文图/蔡童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