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力行楼102召开辅导员工作期末总结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听取全体专职辅导员作了本学期工作汇报。

会上,专职辅导员们从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疫情防控、党团建设、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突发事件应对、学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毕业工作等方面出发,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采取的有效措施、取得的显著成效、重点亮点、问题不足等进行了梳理,并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展望。

学院领导班子依次作了总结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工人员的辛勤努力,并对大家的奋勇担当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汇报会为学工队伍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学习平台。党委书记王忠玲对每一位辅导员的汇报作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她希望全体辅导员们要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学生工作,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有情怀、有方法、有价值”的引路人。(文图/周宗龙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