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成,男,汉族,1982.12,中共党员

主要事迹: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安徽省重点研发等项目,发表科研论文50篇,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9 项,部分研究成果已成功应用于多家企业,为企业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如在鲍氏天盖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挂职期间,帮助公司解决抗菌防霉技术难关,授权发明专利“一种具有永久抗菌作用的银硅复合抗菌剂的制备工艺”已成功应用于省861重点工程项目—国家小球训练基地、4A级风景区—悠然南山等难度较大的工程中。此外,该项技术也成功应用于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责任公司,帮助公司解决了羽毛、羽绒的持久抗菌难题,并与企业共同成功申请了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功能性羽毛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先后获得“全省模范教师”称号、安徽省“教坛新秀”称号、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提名奖、安徽省科技成果三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六安市政府特殊津贴等省市级以上荣誉1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