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友:

您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皖西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在春节前后开展2022年校友台历抽取活动,现将具体事项提示如下:

一、活动对象

凡皖西学院校友均可参加。(含在原六安师范专科学校、原六安师范、原皖西联合大学学习或工作过的各界校友)

二、活动安排

1.通过校友召集二维码(附后)或皖西学院校友办网站(www.xyh.wxc.edu.cn)信息收集入口注册登记校友信息。已注册校友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时请确认通讯信息准确有效。

2.2021年已注册在系统中的编号尾号为19、18的校友和2022年新注册在系统中的编号尾号为20、22的校友将获赠2022年校友台历。

3.校友台历将在开学后由校友办工作人员与校友确认接收信息后陆续发出。

4.本次台历印制得到多方校友大力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祝广大校友2022年意气风发,虎虎生威,工作顺利,合家安康!


皖西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125日  

附件1:校友召集二维码

附件2:校友召集链接http://xintongwenhua.mikecrm.com/yPS1Qi6

附件3:2022校友台历

     校友台历高清壁纸版原图下载:第一季度.rar第二季度.rar第三季度.rar第四季度.rar封面封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