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期末总结各项工作。

515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了述职报告会。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展示和个人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团队建设、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取得成绩等情况,指出了工作不足,畅谈了未来展望。评委和与会学生代表通过述职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63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C205召开了期末总结会。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文聪、兼职学生副书记陈强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学院团委书记周宗龙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认识不足,保持积极向上、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牢学生干部身份意识,在期末这段时间,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

材化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提升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补齐工作短板,为打造魅力材化之“魅力”而努力!(文图/袁金玉 曹亮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