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801班于D209开展了“毕业不留白,青春不散场”主题班会。辅导员刘明珍老师以及应化1801班在校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王灿灿主持

班会上,刘明珍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和毕业生毕业工作作出了安排和要求。她强调毕业生离校前要做到平安离校,留下一份安心;感恩离校,留下一份温暖;文明离校,留下一份和谐;诚信离校,留下一份美好;奉献离校,留下一份初心。李宇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词朗诵《沁园春·长沙》,正如词中说的那样“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意气奔放正强劲有力。学生代表方丽珍抒发了她的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化树贵和朱恒分别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曲,极大地活跃了班会的气氛。随后,王灿灿对四年的团学活动做了总结回顾, 并表示和大家相遇是一种缘分,希望情谊永远不会散。活动最后,刘明珍为同学们切蛋糕并合影留念。

此次班会的开展,旨在给毕业班同学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而母校皖西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文/王灿灿  /周宗龙  审核/王忠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