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日,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胤豪一行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琰、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俊玲、副院长常文贵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常文贵主持。

会上,常文贵首先对罗胤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师资力量、教师队伍、博士引进、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科研成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介绍了院史院情。罗胤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和主营项目。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要客户包括特斯拉,蔚来等著名汽车企业。202112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98。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尤其是环保缓冲材料的研发和阻燃性能的提升的课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双方就教师挂职、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有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还举行了特聘材化学院谢洪学博士为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的聘用仪式。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文图/周宗龙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