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日、2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理论学习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蔡童、卞贤维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蔡童要求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卞贤维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会,更好地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此次理论学习会也是样板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文/蔡童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