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材料与化工学院56日下午在力行楼108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俊玲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班就业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对当前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认真梳理未就业学生情况并每天通报,线上线下积极开展招聘会,带未就业学生开展企业走访,鼓励学生现场签约,细化就业帮扶台账,梳理未就业学生就业方向、意向城市等具体信息,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开展就业帮扶。

最后,党委书记王忠玲强调,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要认真梳理学生就业企业、就业意向等相关信息,将工作做实、做细,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同时,她强调,在开展线下招聘会、企业走访洽谈工作时,要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制度要求。(文图/袁越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