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目的,420日下午14:00,材化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绿色化工与新材料博士讲座(9-14期)报告会,报告会分二个直播会议室进行,材化学院966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材化学院李培培、凌敏、杨颖、沈里瑞、韩陈和刘坤六位博士,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分别做了题为创新思维与专创融合富勒烯在光、电催化中的应用金属纳米团簇在疾病治疗领域的应用体外仿生胶原矿化构建多层级结构的类骨材料锂离子电池负极用低维纳米材料制备及电化学性能研究高性能正极材料的设计及其产业化应用的学术讲座。

 

   此次在线讲座采取线上开展,多人参与的新形式。疫情之下,足不出户,多名师生齐聚空中课堂,畅享绿色化工与新材料前沿讲座,深受师生欢迎,腾讯会议直播会议室瞬间达到人数上限。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学习氛围。(文图/材化学院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