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程,材料与化工学院近日在力行楼102室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的企业单位有安徽海螺制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赛得利(常州)纤维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会上,各企业共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覆盖学院高分子、材料、化工、应化各专业毕业生,到场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招聘会前期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模式,不断完善就业信息服务体系,线上通过学院就业中心网站、QQ群及微信群等进行了集中宣传。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对企业的基本概况、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对提出问题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真诚邀请材化学院的同学们加入他们的公司团队共谋发展。宣讲过程中,参会同学专心听讲,现场气氛活跃并对各招聘单位都表现出较浓厚的兴趣。最终,经过面试环节,有数名学生与招聘公司达成就业实习意向。

学院一系列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决了我院学生对就业的迷茫问题,帮助我院学生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更有利于企业高效的找到合适的人才,拉进了校企合作关系,达成双方共赢的局面,也落实了我院办实事,育成人的目标(文图/材化学院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