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率队深入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考察调研工作,并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凌明亮、材化学院院长谢成根、院党委副书记汪俊玲、教师胡慧庆以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TCL合肥基地制造中心总经理刘宏斌、TCL合肥基地制造中心总经办总监魏杰热情的接待了杨成升一行。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对接与合作座谈会。会上,杨成升重点介绍了我校自2000年合并建校以来改革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取得的辉煌成绩;凌明亮介绍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有关专业情况和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创业情况;谢成根就材化学院毕业生专业情况和就业情况给予一定的解读。魏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经历及今后企业发展愿景,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会后,杨成升为企业授牌,凌明亮、刘宏斌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企业考察调研工作不仅建立了校企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重要的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