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合肥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深圳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设立,由深圳星源材质控股。合肥星源专业从事高性能动力锂电池湿法、涂覆隔膜等研发、制造及销售,属于国家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是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基地重点项目,是高端隔膜国产化替代进口的产业项目之一。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1

技术储备

高分子专业

本科

4

相关经验优先

2

化工

本科

2

相关经验优先

3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本科

2

相关经验优先

4

电气/机电一体化

本科

2

相关经验优先

5

储备干部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

1

相关经验优先

6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

1

相关经验优先

 

三、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

1、工资

年综合收入为6~9万(视具体情况而定,另外有项目奖金、效益奖金、过节补贴等)

2、福利

①提供食宿;

②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

③工龄工资:工作满一年加100元工龄工资,满两年加200元,以此类推;

④人才补贴;

⑤有薪假期:享有法定假、年假、婚假、病假、产假、看护假等法律规定的各类有薪假期;

⑥年度评优:优秀员工提供奖金激励,如十佳员工、优秀员工的奖励。

3、职业发展

公司重视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除了给技术人员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以外,公司还为创新型技术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一对一的导师培养机制、先进的项目管理体系、基于满足国际化大客户的快速产品定制研发体系、有吸引力的人员考核激励机制,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加盟。

① 项目奖励与产品经济效益直接挂钩

② 技术突出贡献奖励,最高50000元

③ 完善的培训平台和职称管理

④ 完善的技术发展通道,技术人员竞聘,优秀人才破格晋升渠道

 

四、联系方式:张女士15026688830 宋女士15955656686

 

五、公司地址:安徽省庐江经济开发区城西大道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