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晚上,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引导全院党员聚焦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文中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刘文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印发《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院党【202120号文件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熊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文中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和“如何学习党史”两方面阐释了学习党史和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内在联系,并要求全院党员紧扣“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六个字,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材化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图文/郭秋莎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