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力行楼1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布置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中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文中领学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院党【202112号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材化院党【20212号文件,对材化学院警示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推进措施做了部署,并通报了警示教育的相关典型案例。

刘文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扛起政治担当;所有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落实,全院上下同心协力,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以优良的作风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守规矩、严纪律、清风气”换届风气整肃专项行动等相关内容。  (图文/郭秋莎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