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至11月1日学校隆重举行了皖西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有14个学院参加比赛。材料与化工学院代表队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了材化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共开设跳高、跳远、长跑、短跑、四乘一百米接力、四乘四百米接力等13个项目。在比赛中材化健儿拼搏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2019级化工专业唐龙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同时在5000米预决赛中取得第二名;2019级应用化学陈姝雨在女子铅球中荣获冠军;2018级高分子汪子旋在女子100米小组赛中荣获第一名,在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团体总分中,材化学院荣获第五。

体育竞技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运动会是展现学生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舞台材化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体质体能的锻炼,重视运动会的组织参与。在本次比赛中,材化学子弘扬个性展现了青春活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