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516日晚上700,材料与化工学院于教学楼502教室顺利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皖秦主持召开,材料与化工学院辅导员刘明珍和全院贷款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皖秦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张皖秦通过真实案例帮助在座同学了解国有诚信必兴,家有诚信必和,人有诚信必贤的道理,并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党和国家实现教育优先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而采取的重大举措,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厚德尚能,博学创新”的校训,立志成才,携手诚信,自强不息。


学生代表王子龙带领全体成员举起右手,进行诚信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代表着全体同学将时刻牢记“诚信”二字。随后,同学们进行签订诚实守信承诺书,承诺要用诚信开启知识之窗,扬起上进之帆。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进一步体现了国家、社会、学校对同学们的鼓励与帮助。(文/图 材化学院团总支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