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了解教学动态,培养良好学风,2017年5月16日晚上7:00在力行楼108室、102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刘文中书记和谢成根院长主持,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学院目前在课堂教学、教学安排、教学条件、教学管理、自习室管理情况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认真反馈平时收集、了解到的教学相关的信息。学生代表们在发言中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学院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方面给出了建议。与会的领导及教师对学生的意见及建议非常重视,有些意见当场进行解释,有些建议会后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


   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对于收集教学信息、促进教学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黄子群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