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下午,安徽美自然环境科技集团应邀来材化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该企业行政部经理孙勇、赵军一行受到学院张皖秦副书记、党政秘书李典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就院企合作,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等事项进行了洽谈,双方表示以此次招聘为契机,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下午3时,招聘会在学院102会议室如期召开,来自12级应化、化工专业的26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安徽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专业从事生活污水处理,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建造并运行了几百座污水处理站。美自然公司是一个集科技开发、设计制作、安装调试、施工承包、工程运营、环境监测为一体的综合性环境科技公司。2015129日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

公司于2015年与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合作成立了联合开发中心,专门开发适应中国当前国情的村镇小规模生活污水处理工艺。

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们对该公司表示出较高的兴趣,据孙勇经理讲,已有20多名同学投递了招聘简历,拟参与10个化验员岗位的竞聘。孙勇表示,回公司后将尽快研究出拟录用的人员并随时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参观访问。

(图/李典  /张皖秦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