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日下午1:30,材料与化工学院光电1502班在环岛路上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光电1502班团支书及其他班委组织。

此次班会分为三个项目。第一项,趣味烧烤。首先,大家自行分组,每组各有分工,洗菜、穿串、扇火,各司其事。虽然是第一次野外烧烤,但配合默契,尽显团结之谊。大家在品尝美味之时,分享了快乐,体验了团结的力量。

第二项,同学们进行趣味活动体会集体的感情。同学们围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有的同学选择的是吐露心声的真心话,也有的同学地选择刺激好玩的大冒险。大家在游戏中流露出同学之间真切情谊,彰显了他们的个性。

第三项,集体座谈会。集体活动结束以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对“团结”的认识与感悟,然后大家畅言对未来的憧憬和规划。大家其乐融融,畅所欲言。活动结束以后,大家一起打扫场地,不留一点垃圾。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清楚未来的生活。同学们之间彼此更加熟悉,感情更加深厚,这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家的团结与友爱,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让班级也更有凝聚力。

 

   (文/图 王月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