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501班在综合楼409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学习与生活齐头并进”为主题的班级会议。本次班会由化工1501班班长胡李劲草主持,化工15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胡李劲草总结了同学们上一学期各方面的表现。她认为上学期大家在学习与生活上都表现得很好。大家学习气氛浓厚,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全体同学无一挂科;生活丰富多彩,在注意学习的同时也不忘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她说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仍然能够继续保持,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为表彰上一学期表现突出的同学,特举行表彰仪式。首先,对期末考试成绩位列班级前五的同学颁奖。上一学期,他们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始终持着一颗谨慎求学的心,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是全班人学习的榜样,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诠释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紧接着,是对多次获得材料与化工学院“优秀寝室”称号的四个寝室进行颁奖。在材化学院每月一次的寝室卫生检查中,这四个寝室不仅保持着干净整洁,还对寝室内部进行了美化,使得单调的墙面多了几分青春的色彩,让人身处其间有一种“家”的温馨感。最后,胡李劲草同学作出班会总结。她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更快乐地学习与生活。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使化工1501班全体同学认识学习与生活齐头并进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指明了新学期的新目标,并确保了新学期学习工作有序开展。

                                        (文/图 江涛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