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3308会议室举办普洛得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共有化学、制药两个专业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普洛得邦公司制药研究所所长李兰杰先生首先介绍了普洛得邦有限公司的详细情况:该公司是横店集团成员企业,专注于头孢类抗生素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内最大的头孢克肟生产厂家。占据国内份额60%以上。公司总部位于横店工业区,旗下有子公司4家,孙公司2家,现有总资产近15亿元,员工1400余名。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管理示范企业。已通过ISO9001A国际质量体系认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以OHSAS18000职业健康认证。并获“金华市优秀企业金星奖”,公司连续多年被相关金融机构确认为AAA资信企业,并被工商部门认定为A级诚信企业。

随后,李兰杰所长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和经营状况,并对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招聘会上,应聘学生踊跃参与,表现了优良的综合素质;用人单位经过认真审阅应聘材料和现场面试,对应聘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这次招聘会,毕业生们充分了解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就业和面试技巧。

为了解市场对相关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进一步联系,校团委副书记许锐敏和材化学院领导在招聘会之前还与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

 

(图、文/杨洋    审核/张皖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