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材化学院党总支于不久前成功举办了“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皖西学院院党[2012]36号《关于开好“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下发后,材化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并于9月3日专门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各党支部根据党总支的统一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等文件精神;广泛开展谈心活动,征求群众意见;经过充分酝酿,各党支部向党总支提出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申请并获得了批准。每位党员也按照规定认真撰写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这些准备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基础上,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于9月8日、9月9日下午在3308室召开了“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首先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就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照“六查六看” 的标准,分析查找了自身在保持纯洁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党员发言后,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对一些党员提出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材化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他们带头对自身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材化学院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上、作风建设上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保持纯洁性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材化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各方面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