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下午,材化学院党总支在3308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秋学期工作。材化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东主持了会议。

    项东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暑期材化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的进展情况,指出材化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今年暑期的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切实发挥了政治保证和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他对秋学期的学生管理和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增强政治敏感性,高度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将秋学期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实抓好。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继续发扬材化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良好传统,本着“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材化学院的审核性评估工作和整体发展继续做出应有贡献。材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皖秦结合学校秋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部署对材化学院秋学期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着秋学期材化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要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最终形成了材化学院党总支秋学期工作计划。项东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秋学期,材化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审核性评估工作为主线,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继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和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在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还对材化学院“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其他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