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下午,材化学院在3308室召开春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审核性评估再动员会。会议由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项东主持,材化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军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暑期工作安排的决定,宣布了材化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关于审核性评估和暑期工作的部署与安排,并从假期工作安排、廉政风险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教学检查、实验室和教研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布置。之后,吴兴举副院长、张皖秦副书记分别就暑期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项东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和审核性评估工作再动员。他首先对材化学院春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本学期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关于审核性评估,他要求材化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审核性评估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激励大家要把审核性评估作为展示材化学院整体实力和教职工素质的一次机会,把评估作为自己的事情,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起点地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为皖西学院的审核性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他提出要以思想发动和政策、文件的学习为先导,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为基础,以严明的纪律和奖惩措施为保证,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位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确保材化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他还要求材化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