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下午,材化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植物园踏青游园活动。

在植物园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依次有序进园参观。五百多种园艺品种琳琅满目,既有少见的黑松、木瓜、红豆杉等,也有常见的映山红、茶花、腊梅、松柏等。两千多盆造型各异的植物盆景环湖摆放,它们在管理员精心培育下,不仅花枝茂盛而且造型独特。古色古香的花墙与高大的树木在阳光下映衬着每一盆鲜艳的花朵,黑白与明艳,草坪与花圃,景与人交相辉映。

女教职工们在志愿者的介绍下充分感受到了自然之美和校园之美,尤其是第一次进园参观的老师,更是感慨作为皖西学院一份子的荣光与骄傲,纷纷扫码推介植物园视频给家人朋友。踏青结束后,分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温馨的节日礼物,党委书记王忠玲向全体女教职工发出了节日祝福和期望,再次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此次踏青游园轻松愉快,既调节了身心又陶冶了情操,相信女教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和个人良好发展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文/杨梅 图/周宗龙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