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忠玲主持,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吴菊以及学院全体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吴菊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畅谈了2023年度统战工作的思路和谋划。她表示,2023年学院统战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参会的统战成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积极助力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王忠玲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全体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这一年来为学院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就2023年如何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她强调,大家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学院内涵式发展,开拓进取,为共同谱写学院“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学院还组织召开了范家保老师退休座谈会,并举行了荣休仪式,感谢他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

(文图/程瑞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