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读书班启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童、卞贤维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确定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样化方式开展。卞贤维要求支部党员要熟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读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逐篇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蔡童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读书班方案。方案将支部党员分成若干个学习小组,由组长组织小组成员开展学习。各小组完成读书活动后,学院党委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读书班汇报会,对党支部学习成果进行检查验收。

此次读书班是学院党委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党支部读书班的学习交流还将与各类寒假实践活动结合在一起,力求做到精研细读、学深学透,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文图∕卞贤维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