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读书班启动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梅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杨梅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读书班方案。方案中明确将教工党员分成四个学习小组,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分别任每一个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支部为每一个小组推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参考书目,由组长确定学习主题及读书书目,组织小组成员开展自学和集中交流研讨。各小组完成读书活动后,学院党委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读书班汇报会,对党支部学习成果进行检查验收。教工党支部分阶段、多形式、分散与集中相结合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一方面使学习真正落地落细,另一方面能使学习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专题学习读书班的学习机会,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寒假备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更好地指导今后的教学、学习、生活等。

此次读书班是学院党委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之一,学生支部的读书班将于研究生考试结束后组织实施,他们的学习交流将与各类寒假实践活动结合在一起。(文图∕杨梅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