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1124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力行楼102开展了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卞贤维主讲。

在本次党课中,卞贤维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大的新时代呼唤矢志奋斗的好青年”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他勉励广大学生党员,作为当代青年,要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把握时代重任,敢于担当尽责,踏实埋头苦干,勇于砥砺奋斗,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肯吃苦、敢奉献,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文/图卞贤维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