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实习与就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25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与绍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线上签约仪式。绍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明、人力资源经理梁燕、招聘主管陆童良、材化学院2022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张威,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党委副书记汪俊玲,就业联络员袁越,毕业班辅导员周宗龙,共同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  

谢成根对绍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教学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与旗滨集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此次线上洽谈是为后续实地合作奠定的良好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既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基地,又深入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雷明总经理从公司的基本概况、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加强在学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张威作为毕业生代表,汇报了目前在企业的工作状况,分享了毕业后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老师们的感谢。

    最后,校企双方线上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并表示后续将加强合作,建立互惠互利、双向共赢的合作发展关系。(文图/袁越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