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赴安徽激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党委副书记汪俊玲,就业联络员袁越,毕业班辅导员周宗龙参加了走访活动。安徽激智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赵鲁平、制造部经理徐升、人事经理赵翠平接待了谢成根一行。

赵鲁平对材化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技术平台、产品介绍、企业规模、合作客户、产业布局、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安徽激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谢成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达了与安徽激智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他表示,欢迎安徽激智公司到学校开展企业宣讲和专场招聘,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校企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他提出,校企双方还可以在课题攻关、教师挂职锻炼、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围绕具体的合作模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校企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文图/周宗龙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