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赴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华磊陪同调研,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管理、人才培养、学生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量认定、职称评审、项目申报、教学评价、教师待遇、智慧校园建设、实验室安全、科研成果认定、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黄友锐对材化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他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注重学习同类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争取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守正创新,坚持学院优势与特色的同时,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实现新发展;三要专业敬业,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使命,立足课堂、站稳讲台,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四要合作交流,学院上下要精诚团结,不断深化团队意识,树立“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战斗力”的理念,凝聚发展合力。

会后,黄友锐实地调研查看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和教研室,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文图/周宗龙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