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俊玲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在致辞中勉励新生们要潜心向学,不负光阴所赠与的青春韶华,做一个有灵魂、有眼光、有爱心、有理想、愿奋斗的人,要求新生们要更加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更加注重自身创新能力的培养,要更加注意工匠精神的锤炼、更加懂得感恩,学会宽容,秉承厚德尚能,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修身明德、执着奋进,主动担负起皖院人责任,用青春智慧一起为皖西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校友视频。学院校友通过视频方式向新生们发来了祝福,寄语新生们要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不负四年时光,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教师代表李培培老师、新生班主任代表赵钧老师、老生代表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唐玉蝶同学、新生代表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王清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

典礼上还举行了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为5位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文/周宗龙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