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志愿服务队前往六安市阳光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周宗龙、团委副书记卞贤维、专职辅导员袁越、蔡童以及5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生志愿者们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工作,详细了解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社区环境建设、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积极认真,热情服务,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使用公勺公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出行,说文明话,使用文明用语等。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志愿者服务,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不单单是要学习,更要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作为一个志愿者,能够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感觉非常骄傲和自豪。

活动结束后,学院向阳光社区捐赠了各类图书300余册,双方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文图/崔帅帅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