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82日,材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在支部书记蔡童和卞贤维老师的讲解下,重点参观了“红色皖西”展厅,学生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皖西地区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前赴后继,数位扎根在皖西大地上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中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彰显了伟大的大别山精神和红色皖西精神。

八一建军,迄今为止,95周年,一代代英勇军士、革命先驱舍小家、为大家,才有了新中国的的成立、才有了国防事业的新发展,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在新形势下重温历史,使我们认识到,要努力继承和发扬前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把集体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富国强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一以贯之,不懈奋斗!(文/蔡童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