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力行楼102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团委书记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忠玲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皖西学院学习、生活的四年时光,表达了对毕业的不舍、老师的感谢和学校的感恩,畅谈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学习、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回想大学四年的求学经历,在学校优美的自然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下,我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情。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们一定牢记老师的叮咛、学院的嘱托、学校的期许和国家的厚望,继续秉承“厚德尚能、博学创新”的校训,努力成为报效祖国、造福人民的社会栋梁。与会领导老师们在发言中向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祝福和期望,赞扬了他们四年来的成长与担当,感谢了四年来同学们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青春无悔,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永葆青春活力,拥抱美好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在总结中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感谢和不舍。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学习的状态,不断提高自己,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学会感恩;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多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们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学院老师们做好毕业离校各项工作,在文明离校方面给其他同学做好引领示范。最后,他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奋斗,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获得新的成长。(文/周宗龙 图/易班工作站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