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力行楼102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俊玲主持。

会上,汪俊玲宣读了《材化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安稳、文明离校,学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组,对毕业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宿舍安全文明检查、离校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为学生顺利毕业提供优质帮扶和贴心服务。

学院要求,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毕业生活动,着力营造充满温暖和人文关怀的毕业氛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干、入党积极分子和寝室长的作用,及时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切实把毕业生离校工作各环节想细、抓细、落细,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文图/周宗龙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