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促进毕业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拓展学院的就业市场,57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成根、副院长常文贵、党委副书记汪俊玲、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班学生代表走访了六安捷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和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

上午,公司董事长鲍远志、总经理康健及研发中心总监翁世兵热情接待了谢成根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谢成根表示,此次走访一是为了促进校企双方的了解、合作与交流;二是帮助有意愿在六安本地就业的同学更直接了解企业;三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学院人才的需求,征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期间,双方还就人才需求及参加面试五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后续将加强校企合作,建立互惠互利、双向共赢的合作发展关系。参会的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暖心帮扶,一定努力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调研走访是材化学院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意愿进行精准帮扶,以“送往企业、直接对接”的方式帮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企业,同时也了解了企业对学院人才的需求,对学院后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袁越  审核/王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