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先后在力行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会前,各支部书记通过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带领各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班子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目标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步,学院要求各党支部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文图/材化学院 审/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