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青年学生责任担当近日,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了学校青年讲师团与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青年讲师团成员程蕊在多媒体3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宣讲。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主题,从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展开,运用大量史实和生动案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12月28日,金融与数学学院青年学生、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王慧慧为学院青年学生开展了一场线上宣讲会。她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她认为,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大字,作为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贯穿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初心,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

12月29日,青年讲师团成员郭秋莎在力行楼102会议室开展宣讲,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人生重要转折点有理想、有目标,努力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学党史、讲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永葆青春朝气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图/周宗龙 审核/刘文中